close
最近從Lanny那裡得知小神奇在去年12月底出的一批MT按扣易潔式尿布套有瑕疵,據網站上的說明似乎是有很多人反應MT會漏尿,所以循線追查之後發現,有一批尿布工廠在製作時不小心摻了一捲防水的布料,導致會有漏尿的情形。

Lanny提醒說,說不定我的MT常漏尿是這個原因,因此趕緊來測試一下我的MT到底有沒有問題。

測試的方式就是拿一杯水倒在尿布套上,如果在尿布上呈現荷葉水珠狀,那就表示尿布有問題。

我的測試結果↓↓


這分明就像是落在荷葉上的水珠,顆顆晶瑩剔透

我一共有六件MT尿布套,每件都中標,這下子漏尿的原因終於真相大白了......這陣子真是可憐了Fili的小屁屁

小神奇提供無條件的換貨或退貨,這樣的售後品質讓人覺得很讚

現在開始期待新的MT到貨,我想不會漏尿的MT會讓我更愛它!!


小神奇網站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