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邁入34W了喔!
看著Fili寶寶越來越大,內心很期待她的到來。
對於生產的方式我都和Fili溝通好了,
就讓她自己決定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到這個世界,
作媽媽的我都會很努力配合她的。
                                                                               
32W產檢時,Fili的頭已經轉下來了,
醫生說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可以自然產,
雖然我有點害怕,不過我一直告訴自己要為了Fili而勇敢。
                                                                               
但是最近有了一些小症狀......
這兩三星期開始我會一直肚子痛,
我很確定不是子宮在痛,而是肚子。
每天可以痛個五到十次,一陣一陣的。
原本以為是吃壞肚子,可是我不常在外面吃,
中午也都自己準備便當,飲食和平常一樣。
我吃什麼老公也吃什麼,他就很正常呀!
                                                                               
昨天我突然想到這樣的症狀已前也發生過幾次,
那是學生時代的事情了。
那時我也常常莫名的肚子痛,一陣一陣的,
看醫生,醫生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認為或許是升學的壓力太大所導致的。
就這樣痛一兩個星期後就好了,
過陣子同樣的情形就會再出現。
                                                                               
我在想,會不會是面對生產的緊張所造成的肚子痛?
可是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呀!
雖然自然產會很痛,但是我已經和老公講好要用減痛分娩,
也去上了媽媽教室學習拉梅茲呼吸法,
上網、看書讓自己更瞭解生產的過程。
說不緊張是不可能的,但是就目前的我來說,
心情是滿輕鬆的呀!
也一心一意的期待Fili來到這個家庭,
就是不曉得為什麼會一直肚子痛?
                                                                               
莫非懷孕後期子宮壓到腸子,所以會肚子痛?
還是這就是傳說中的假性陣痛?
如果是的話,那也太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