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Tina廚房後,便散步到隔壁的富田花園農場



在回家的路上
我看著Fili爸拍的照片
竟不由得鼻子一酸
眼眶含淚



相較於第一次來富田
Fili長大好多
我的寶貝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成長
每天每天看著她
並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一回想起第一次來富田的Fili還是個奶娃兒
對於Fili的成長不由得發出驚嘆



看著她這樣活力充沛
對各項事物都有滿滿的好奇心
內心真的好感動



這裡有比人還高的向日葵
第一次看向日葵頭要抬這麼高



相較於Ryan的斯文,Fili有時真像是野小孩一枚



不過
不管是斯文的Ryan
或是調皮的Fili
通通都是我們最愛的寶貝



我很愛這張照片
可以拿來當相親照了^^



Fili也來站站看
因為還站不穩所以腳開開的
繼續加油喔~~



原本想讓他們坐在一起來張兩小無猜照
沒想到他們都掙扎著要起來



手牽手要當好朋友喔



除了要他們握手
還想讓他們勾肩搭背
無奈是大人有意小人無情阿~~
他們兩個扭來扭去不停掙扎
不曉得他們的眼神是否流露出無奈呢?



Fili不要做鬼臉啦!
拍到最後Fili來這招
真的是皮蛋一枚



Fili:媽咪~~我也想穿婚紗
希望將來Fili除了窩在她的愛人的臂灣裡
偶爾也還會想賴在媽媽的身邊撒嬌

隨著Fili慢慢長大
她會蛻變成小女人
也或許會成為別人的妻子
也可能像我一樣當個媽
我一直希望
將來我們母女可以定期來個小約會
讓屬於我們的相處時光與對話
可以這樣一直持續下去



照例也要來張合照
Ryan頗有乃母之風啊~~很認真的研究相機喔!


自己一家出來玩,是一種樂趣;但是有了同伴,這樣的樂趣是一加一還遠遠大於二的。當我自己記錄完這趟旅程,會非常期待看到別人家的,那是因為我相信不同的眼睛可以看到不同的樂趣。可以這樣隨興的約、愜意的玩、快樂的拍照,我覺得真的很幸福  謝謝Ryan一家給了我們這麼美好的一天,期待下次的外拍喔~~



更多照片

Ryan家的紀錄


以前的舊文:

20071028桃園富田花園農場

20080101新年第一遊~桃園富田花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