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青春少年的我們,雖然前一天起了個大早上陽明山採海芋,隔天精神依舊很好,繼續全家出動外拍去......

一樣活力充沛的Ryan家是我們今日的最佳夥伴
這次對他們很抱歉說......因為我們被困在長長的車陣中遲到了,讓你們等真的很拍謝

其實原本是想訂Tina廚房大溪店的,但沒想到實在是太熱門了,完全向隅,只好改訂慈湖店。雖然剛開始覺得有點失望,不過這次在慈湖店感覺很棒,我們在戶外的樹蔭下坐了好久。就這樣邊吹風、邊聊天、邊玩小孩,都捨不得離開了呢!



今天天氣好好,曬著太陽感覺很舒服



在餐點來之前Fili和爸爸玩遊戲

這裡上菜速度非常快,不到五分鐘吧!四個人的餐點全上齊了,讓我們吃飯的速度不知不覺的快起來。這次用餐時,Fili還叫了聲「媽媽」讓我好開心啊~~不過我強烈懷疑其實她是想說「ㄇㄢㄇㄢ」,因為在這之後她都沒再叫過媽媽了。



兩個寶寶四目相望

Fili:Ryan你想的和我想的一樣嗎?那我們就......



一起來吃手手



Fili:妳要不要吃吃看我的?
Ryan:



不曉得過幾年他們長大之後
會不會也有這幅溫馨的畫面出現?



在Tina廚房的庭園中
除了有兩隻很大隻的烏龜外
偶爾還可以見到美麗的蝴蝶駐足



雖然正中午陽光炙熱
但在餐廳外面的庭院有許多樹蔭可供遮蔽
還有鞦韆可以坐喔~~

Fili拔為了拍Fili,就直接讓我當背景是怎樣



相較於Fili
每次拍照時Ryan都會認真的看著鏡頭
拍出來的照片都很令人滿意
真是個貼心的小孩



每次和其他寶寶碰面回家後
Fili都會有好大的進步
所以同伴對Fili來說是很重要的



看Ryan扶著陽傘站的好好
想說也讓Fili試試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害怕的關係
Fili整個人都黏在傘柄上



寶貝,不要害怕
媽媽就在妳身邊
放心的去嘗試喔!



中場Fili已經補眠去了,Ryan依舊活力十足



爸爸與寶寶
看著Ryan豪邁的扯著不是他的頭髮
我想應該很痛吧!
辛苦你了~~Ryan拔
還有......Fili妳可別學起來唷



離開前再來張合照
Fili越大越抓不住了呀~~



不過我喜歡這樣活潑好動的Fili寶貝



更多照片

Ryan家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