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很多人愛好攝影的人推薦這家餐廳,因為餐廳內的布置相當多元典雅,每隔幾步路、換個角度,就有不同的元素可供拍照。Ryan媽說在01網站上,這家是常出現的外拍餐廳呢!



九點半我們已經抵達蒙馬特門口了,但是餐廳要十點才開門,服務人員說他們還在打掃,無法讓我們先入座。我們一行人,就各自窩在車上吹冷氣,等餐廳開門。



我們一家都在車上小睡了一下,倒是Ryan家真的是活力充沛,Ryan還在車上high翻天呢!



Ryan:Fili~~妳手中這把鑰匙,可以帶著我們航向幸福的前方

我們是這家店最早到的客人,整間店逛了一遍後就選了這間小屋用餐,這裡有張大床可以讓小朋友在上面玩。



Fili不喜歡戴帽子,趁著帽子停留在她頭上的瞬間,Fili爸趕緊按下快門。



還有一個小角落可以把小朋友關在裡面玩,你看,Fili笑得好開心



Fili:媽咪救我,我被困住了~~



原本已經肚子很餓的我,刻意忽略比胸部還大的小腹,毫不客氣的點了一道餐。
但是服務人員說:「飯還沒有煮好。」
好吧!那就改點輕食,正當在猶豫要點大亨堡還是三明治時,
服務人員又淡淡的飄來一句:「烤箱還沒熱。」
這......好吧!老天真的要我多注意一下自己的體重,想吃都沒得吃阿~~~



室內戶外到處都是可以取景拍照的地方,Fili對於這些沒見過的東西,可是新奇的很



上次飛牛牧場行沒和Fili拍到合照,這次可沒忘記了



Ryan已經到處動來動去,完全不肯安靜的待在一個定點
到是一旁的Fili因為是最近才會站,就這樣一直維持同一個姿勢不動



可愛又帥氣的Ryan,不曉得經過這一天的相處,到時候眾多女生在Ryan家樓下排隊要追Ryan時,不曉得可不可以請wisebaby保留一個位置給Fili?



親親我最愛的小寶貝,讓妳知道我有多麼的愛妳



Fili:今天就只有我和Ryan  coco和Jenny這兩顆大電燈泡沒來,我得好好把握機會。



我有一簾幽夢,茫茫人海誰與共



爸爸媽媽希望能成為妳生命中最親密的同伴



幸福的一家人



看著她們母子的互動,嘴角都會忍不住上揚



High了一天的Ryan在我們要離開蒙馬特前睡著了



我很喜歡的一張全家福
(這個角度看起來很瘦啊~~)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



今天這趟透早起床採海芋的行程,就在蒙馬特外拍中告一個段落
回到家Fili爸整理照片花了不少時間,因為照片實在是太多了
而我則是覺得手臂快斷了,因為很多時候Fili都是掛在我身上



很開心能夠和Ryan一家一起享受這個美好的早晨,
在蒙馬特隨意的談天,看著小孩們盡情的玩耍,
人和人之間可以這樣舒服的相處在一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希望往後我們可以這樣一起陪伴著孩子長大


最後來張側拍吧↓↓

我發現攝影雜誌都會有這樣的側拍,挺有趣的
一張照片要順利完成,真的是需要很多人的幫忙呀~~~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