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304608.jpg
那天為了找一個小小的玩具鑰匙,Fili把家裡翻成這樣子
最後索性整個人躺在玩具上找
看了當場沒吐血

還好對於這點我已經被Fili訓練很久
如果是一年前的我可能真的就會氣到爆炸
等她找到她要的東西後,淡淡的提醒她要把玩具收一收

然後她就自己把玩具收好了……
怎麼可能~~~~~~
這小妮子給我躺在地板上耍賴
"這麼多我自己一個人收不完"
"我不會收"
"我要有人陪陪"
伴隨著的是高分貝的哭聲+哼哼ㄚㄚ的音效

然後,也是被她訓練到面對這樣的場景已經"不太"會動怒的媽媽
邊哄邊威脅邊講道理
終於半個小時後一切恢復原狀
雖然還有一些小東西掉在外面
那就算了,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計較那些了


P2093642.jpg
對家裡驚人的破壞力還真的是考驗媽媽的智慧
這樣的場景三不五時就會上演
一個小孩居然可以把家裡搞得這麼亂
無法想像往後弟弟加入戰局的日子

可能慘的是爸爸
因為媽媽會爆炸
為了家庭和諧爸爸只好指揮兩小或是自己撩下去收拾了
恩……拭目以待!




Fili小時候也是破壞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