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一心期待預產期在5/19的Fili,可以在5/7誕生
當作我們結婚兩週年最好的禮物
結果沒想到Fili還多住了一週才肯退房

多了Fili陪伴的結婚週年......

我還是一樣早上得用極大的意志力才能把自己從床鋪上拔開
然後和Fili一起吃早餐、一起看故事書,跟在暴爬且好動的Fili屁股後面
一邊收拾、一邊注意她安全、一邊阻止她亂吃東西
好不容易到了中場午睡時間
等Fili睡著後,我也立刻倒在一旁和周公再續前緣,甚至睡到連Fili醒來我都不知道
下午陪著Fili一起吃麵,我也順便解決了我的午餐
祭完五臟廟後的我們一起玩遊戲,在這同時我正期待老公回家的時刻

倒不是因為期待有什麼special的禮物
而是每天老公回家的時間,就好像我的下班時間一樣
越接近他回來的時間,我也越容易不停的探看時鐘的腳步

令人驚訝的,老公居然帶了一個小熊蛋糕回來,還送給我一張卡片
是前一晚我臭臉的暗示發揮作用了嗎?
哈哈哈哈.......這一看就知道是玩笑話,賢慧如我怎麼會來這招呢?

結婚三年,我們的生活有了極大的變化......


這位漂亮的小姐是誰啊?



蝦米?是我那每天蓬頭垢面的阿木,怎麼可能



照這樣說來,她身邊的這位帥哥......



應該就是我阿爸.......



怎麼會差這麼多@@
再看仔細一點......



歲月果真會催人老
婚姻會令人怠惰
這是Fili我看完爸媽婚紗照最大的感想
戒之~慎之~


戀愛是很甜蜜的,但是在婚姻中卻會讓人成長很多
總是在兩個人,現在是三個人的互動當中
慢慢的調整自己的腳步、修正自己的個性、甚至有的時候必須和自己的壞脾氣挑戰
有時會讓人覺得幸福,有時會給人挫敗
但是在每天的生活當中,我們都在學習
我們都在學習不以自己為中心來生活
我們在相處的過程中,學會尊重、包容、無私、奉獻......
生活不會都是美好幸福,也會有悲傷挫折難受的一面
但是,我們是一家人,不管在什麼樣的時刻,我都不會忘記這點,相信你也是



未來的日子,我們一家要繼續手牽手,邁開大步向前走喔~~~
祝我們自己永遠幸福



舊文一篇:結婚週年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