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Fili看什麼看得這麼認真嗎?


出發前不久看到魚媽在巴布上的留言,邀我一起去Y17。看大家的網誌Y17似乎是個很好玩的地方,不過生性緊張的我和Fili拔總覺得一群小朋友在室內玩是很恐怖的一件事,又加上幾個林口寶寶陸陸續續遭受到病毒的攻擊,所以還是忍痛拒絕了。



今天就只有我和Fili一起去了,今天因為風大讓Fili戴著她的新帽子,很Q
只是她的表情怎麼一臉無奈



榕蔭大池

這裡是台灣古代庭園當中,最具有江南庭園風格的代表作。光一個榕蔭大池就好大一片,而且每個角度看去都有不同的風采,甚至還有假山讓人登高俯視耶.......好精緻的設計。



Fili看著池面上游來游去的鴨子,超級認真的咧



經過榕蔭大池轉個彎就到這裡,Fili一看到這片草地就掙扎的要下去爬



花花草草一向都是Fili的最愛



還非得要把花草塞到嘴巴裡才肯罷休

這天除了有太陽之外,風更是強勁,很開心的是Fili願意乖乖戴著帽子了,小女孩真的長大了。讓她願意戴上帽子的最終秘技,就是要一直不停的說「好可愛喔!」「真是太漂亮呢!」「怎麼會有這麼Q的寶寶!」人都是喜歡讚美的,連快一歲的Fili也愛。



傳統中式建築的長廊



走到來青閣內剛好遇到解說員正在介紹這裡的建築,他不提還真不會注意到天花板上原來也大有文章。這裡有四隻蝙蝠圍繞的一隻鶴,取其「賜福」之含意。之後我就偷偷跟著這團的腳步,聽解說員生動的介紹這裡建築的特色。

其實這裡也有導覽器可以租借,只是帶著Fili我想就隨興的散散步就好。帶Fili出門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不能在同一個定點停留太久,尤其是她無事可做的時候。



雖然我有帶推車去,但是這裡根本沒有辦法推推車,只好把推車寄放在門口,我一路扛著Fili遊賞。不過正門關閉的時間是四點,如果錯過了就得自己想辦法把Fili和推車扛到後門來,這這這.......我怎麼可能達成阿。不過因為在草皮上玩太久了,趕不及在四點回到正門,還好工作人員還滿貼心的,願意幫我開門讓我們出去。



最後我們就在夕陽的餘暉中,享受著麵包美好的滋味,填飽了肚子再上路回家


今天只走了林家花園的一小部分而已,好可惜  下次一定要再一起來逛逛喔~~好嗎?我的Fili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