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Jenny與coco兩家的合照
還有,Fili妳在和饅頭說什麼悄悄話阿?

前一天晚上玩太晚回家,加上Fili睡得很熟,只好等到星期天早上再幫她洗澡。洗澡前我還瞄了一下時間,明明才九點呀,怎麼整套洗完後Fili開心的爬來爬去時,再看一下時間    瞎米,竟然已經十點二十了。一家就這樣匆匆忙忙,連防曬都來不及擦就衝出門。結果,還是遲到了  真是抱歉呀~~

先說在前面這天Fili爸不知在恍神什麼,沒幾張照片耶.......我們只好當個伸手牌,麻煩大家啦~~



這次原本想去綠風草原的,但是那裡假日用餐限兩小時,戶外又沒有大樹可以遮陽,所以就改到老爸的後花園用餐。



聚會真的是面交的好時機,大家邊用餐邊聊天,順便看看小孩耍寶娛樂大家外,更重要的一部份就是面交啦~~
謝謝coco麻幫我們買LYRA的蠟筆
謝謝碩桀媽從日本帶回來止癢的藥膏,立刻就先拿來幫滿腳紅豆冰的Fili塗一下



Ryan乖,不要再對我襲胸了喔!不然Fili拔會吃醋滴



父女情深之coco拔與coco小姊姊



父子情深之Ryan父子



阿.......這個也是父子情深啦~~
Ryan真的好撒嬌,一被他黏住心都融化了
不過說真的,大家的小孩都差不多大,又透過網路隨時follow各家寶寶的點點滴滴,有時真的會覺得別人家的孩子也好像是自己的寶寶一樣。抱在手上時,也是滿滿的愛在呵護。



不久來了隻黃金,Fili開心的和他合照。
只是這隻狗真的很緊張,小人們拍一下或是靠近一點,她就立刻跑走,真是難為你了--可愛的狗狗。



Fili~~你那樣有什麼好得意的,看我的表演



要這樣面對面來個熱吻才炫



皓皓今天很熱情喔~~只是我們Fili在害羞ㄋㄟ
ping麻~~小皓怎麼變得這麼主動呀?他不是已經有饅頭這個小女朋友了嗎?



咦!有人提到我的名字嗎?
這群寶寶中,饅頭已經開步走了耶......要請饅頭開個講座,指導這群寶寶怎麼開步走。



看Jenny的表情就知道這西瓜汁好喝



出關的coco一家
怎麼感覺考完試的coco麻還是很忙碌



阿~~曝光了曝光了
今天出門一整個太趕,隨手帶的一件短褲穿起來不好看,只好包著尿布就跑趴了



之後我們就到戶外爬爬去
今天很難得Fili就自己玩好久,不用黏在爸爸媽媽的身上,這點很讚!



YA~~我要準備抓抓了喔!

今天我準備了一些東西讓大家來個周歲抓週之亂抓一通
結果......果真一片混亂阿



饅頭抓了本六法全書,以後大家如果有法律上的疑難雜症,通通可以請教饅頭。只是饅頭呀~~諮詢費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今天放手站的Jenny抓了片8吋晶圓,小Jenny先跟妳說好,將來妳接收張忠謀的晶圓場時,記得幫Fili拔安排一個錢多假也多的職位喔~~



碩桀將來是走周杰倫路線啦~~又抓鋼琴又抓麥克風的,亞洲小天王就是你了



看到相機的碩桀會比YA耶.....好棒喔!
不過這小子眼力還真好,看到旁邊一台單眼在拍他,頭就立刻轉過去不理我了



碩桀~~Fili麻有沒有胖胖的?
當我這樣問的時候,碩桀那個「沒有」的動作怎麼樣都不肯比,即使媽媽在一旁不停的拐他都沒有用。孩子果真都是誠實的  看他一臉為難的樣子,唉~~我還是回家檢討好了



Ryan將來如果不是走搞笑藝人路線,大概會是動感歌手吧!請看↓



中場還來個勁歌熱舞炒熱場子,注意看他的腳還會擺pose,這小子長大不得了呀!



Fili我看妳以後就和碩桀及Ryan組個三人樂團好了(FIR這個團名不錯借來用用,只是碩桀就得取個i開頭的藝名說)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怎麼覺得小孩越大我們的笑聲也越大,從頭到尾因為孩子們的互動,分分秒秒都是溫馨且充滿樂趣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管將來我們的路要怎麼走,希望這樣的趴踢可以一直辦下去。
而我們的寶寶不管未來會朝那個方向發展,都希望他們都能夠找到一個位置讓自己發光發熱。


各家聯播:

coco家:[coco的一步一腳印]五月寶寶周歲趴
Ryan家:
Jenny家:
饅頭家:
皓皓家:
碩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