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Fili真的好好玩喔~~
她最近會一項新招,每次看到都會讓我大笑不已



「Fili~~刷卡」
只要聽到這個指令,我的專屬刷卡機就會啟動~~~



「這位客人你要刷多少?」



這台刷卡機還沒有被盜刷的風險,真的很讚阿~~



原本很想拍成影片作紀念的,但是這幾天Fili一點都不配合,一直要和我搶相機,試了好幾次都沒拍成



Fili你這是在研究哪張卡的額度比較高嗎?


這個時候的Fili精力旺盛,活力無限,好奇心非常強烈,模仿力更是一流,所以每天都會有好多好好玩的事情。每次老公一下班回家,把照顧Fili這項甜蜜的工作移交給他後,我就會忍不住開始一直說今天Fili怎樣怎樣又怎樣.......

所以育兒手札我也是不間斷的紀錄,不然這樣甜蜜又快樂的點點滴滴真的會很容易忘記,因為更多的趣事每天如潮水般湧來,我的腦袋瓜根本記不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