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Lanny的邀約讓我和Fili可以加入她們母女的小約會
上星期去微風買了傳聞中的小學館回來
不抱著任何期待讓Fili看看
畢竟Fili最近都不愛書了
任何書看沒幾秒就小手一揮,把書撥開
沒想到這小姑娘非常愛小學館耶......
口說無憑有圖為證



即使想睡了也要緊緊抓著小學館



只要讓她一看到這本書,就一定得給她



光是封面Fili就可以看很久,而且很久沒啃書的她竟然又開始啃了



睡著了也要拿書把臉蓋住,怎麼樣都不肯鬆手


這本書一定有魔咒
才會讓小朋友這麼愛它
以後我會乖乖的每期都買回來的
雖然剛開始沒上網去看翻譯
不過簡單明瞭的圖案連我這麼沒什麼創意的媽媽都可以看圖說故事
每一期所附的小玩具更是可愛
我都忍不住一看再看
我就說吧~~
這本書一定有魔咒
連媽媽都中毒了


小學館めばえ234的介紹請至→排骨妮的我看小學館
小學館マミィ 012的介紹請至→wisebaby的[分享]小學館マミィ (mamm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