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真的不得不佩服Fili的創意
自從看完Tangled後她常常要演一下Rapunzel
不僅全家都被拖下水
演的橋段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只是Rapunzel是住在高塔,咱們家的盜版Rapunzel住哪裡呢?
請看:
P5065271.jpg
Fili搬了她的愛駒做界線,自己躲在遠遠的那端
她住的是"高塔平面版"
就好像高塔躺下來一樣

如果我大喊:
Rapunzel~~~Lay down your hair.
她就會……
P5055263.jpg
這樣把頭髮拋下來給我,要我拉著頭髮和她一起到走廊的另一端

我是個很沒有想像力與創意的人
但從我的肚子裡蹦出這樣一個鬼靈精怪的Fili
真的很令人欣慰


ps.
小旻阿姨~~~
妳要記得讓阿嬤和其他阿姨們看魔法奇緣的電影
不然到時候我們回台灣的時候她們會搞不清楚Fili在說什麼
尤其是阿嬤,一定要看喔!!!!



[3Y10M] 樂佩公主在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