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085305.jpg
這是今年要送給Fili阿嬤的母親節禮物

我請Fili畫一張圖送給阿嬤當母親節禮物
然後利用繡線把圖案繡出來做成一個簡單的壁飾

原本我是想車件拼布被的,不過真的沒有那個時間阿~~~~~~


P5085306.jpg
右邊是阿公,左邊是阿嬤
最近Fili很愛Rapunzel所以阿嬤的頭髮她畫的好長
下面還有Fili的簽名
雖然她簽成Fiil,但我想要忠於原味就沒有修改
綠色的W是她說媽媽也要簽名,要幫我簽一個M但寫成W了
這個我也不想改,單純的想保留即將四歲的她原始的創作

繡線的顏色是Fili挑的
原本她也很想"參一手"來繡
我有讓她試著幫忙,不過畢竟針線太細小
有時不小心又會被戳到,幾次後她就不想幫忙了

把孩子的畫作和拼布結合一直是我很想做的
原本腦海中的構思是把Fili畫的一家人做成一件拼布被
只是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完工
(別說完工,我連什麼時候可以動工都還不曉得)
先做一個小壁飾讓自己過過癮吧!


P5085308.jpg
這是Fili寫給我的
內容是祝我母親節快樂

這是雙子媽的第一個母親節
祝我自己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