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距離Fili放手邁步走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拍了一些她緊緊抓著我的手的照片作為紀念
可以這樣牽著她真的很幸福



雖然期待她自己走路的日子
但對於她這樣的依賴也讓人覺得甜蜜



當她放開我的手決定自己走的那天
我想我會很興奮
但是也會有一點不知該怎麼形容的複雜滋味



然後又再度被「孩子真的長大了」的情緒佔據整顆心



Fili~~當妳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緊緊牽著妳的手



當妳準備好決定要自己走時
我會鬆開我的手
然後陪在妳旁邊



I will always be there if you nee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