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196150.jpg
Saturday Market Bag--這名子真的是取的太好了
這麼大的包就是要假日逛市場的時候背的包阿!
(血拼不必背這個包,就像我妹說的,要拿著不同店家給的紙袋在手上才有血拼的成就感!)


P8196148.jpg
不逛市場買菜的時候,可以這樣背
這樣立刻從逛市場的歐巴桑搖身變圍時尚辣媽XD


P8196152.jpg
可能當初剛接觸手作,連縫紉機的功能都還不太會用
搞不好連中文的做法我都看不懂,更何況那是密密麻麻的英文字

這個暑假過後Fili即將結束在daycare上學的日子,開始到幼稚園上課,讓她最捨不得的就是Amber
從剛開始Fili還包尿布時Amber就是她的老師
後來Fili到preschool教室Amber又剛好換到那間教室去
Fili對於新環境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熟悉,但她卻很快速的和Amber有了很深的情感
她常常告訴身邊的人:Amber是她最喜歡的老師
所以當她知道暑假過後不再去daycare時,第一反應就是:這樣我就看不到Amber了,我會很難過
上星期收到一張Amber寫給Fili的卡片,才知道八月底Amber也要離開那間daycare另謀高就
看著她寫給Fili的內容,敘述她們從一開始見面到現在,媽媽我看了都想掉淚
原本就打算親手作個東西送給她,沒想到Amber比Fili還要早離開daycare
只好趕緊從混亂書房中翻出版型,找適合的布,不眠不休的熬夜終於完工


P8196153.jpg
亮眼又可愛的橘色,我很喜歡這組布
當初看到就放入購物車但一直沒去結帳
7/4美國國慶那檔折扣季這組布打七折,內心竊喜覺得等得好,立刻上網刷卡買了!
結果隔兩週竟然發現這組布下五折……五折五折五折
當下真的很嘔,你說說如果是你該怎麼辦
抱著十月回台灣後要買美國布很難+攤平成本的心態
我又買了一些……ㄜ……再多一些(這樣才能攤平成本嘛!)


P8196155.jpg
裡頭的容量真的大到不行
讓我開始有點後悔: 這麼大一個包,Amber那樣的青春少女會背嗎? 會不會最後變成她媽媽在背?
畢竟小旻aunt有句名言是: 小姐和媽媽的差別就在那個包
的確阿! 每次和妹妹們出門,她們的包包只要裝手機錢包面紙外加一把傘就好了(除非要偷渡消夜或飲料回家才需要大一點的包)
所以小姐只要一個小小的斜背包或肩背包就夠了
媽媽出門東西要帶的可多了,除了手機錢包面紙雨傘外,還有相機尿布溼紙巾水杯圍兜米餅,如果還裝得下再帶一兩個小玩具或故事書,包包不大一點怎麼裝得下


P8196154.jpg
還是,把這個包留給自己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