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已經進入尾聲了
再不去泳池大概就得等到明年
趕緊幫她換上泳裝游泳去
穿泳裝的她笑得好靦靦



去湖邊都很膽小害怕的她
到泳池竟一反常態玩得很開心
我讓她坐在階梯邊教她用腳踢水
之後洗澡時跟她說「踢踢踢」
她就會兩手浮著浴缸然後抬起一隻腳來踢水



終於不再把蠟筆放到嘴巴裡
會拿來塗鴉
但是畫了一會兒後
蠟筆終究還是逃不過被啃的命運



姨婆知道她會塗鴉後
送了好幾本筆記本讓她盡情的畫
謝謝姨婆~~~



很愛去石頭堆裡玩



她會把石頭搬出來



然後再丟回去



最近開始很愛喝開水
但是要用大人的杯子喝
每次可以咕嚕咕嚕喝好幾口
只是奇怪的是尿尿怎麼沒有比較多?



越來越會說話了
當她說「21」就是表示要去走路,因為每次牽她走路的時候我都會說「121、121」
喝完豆奶會說「好喝」
那天看到老公同事叫對方「叔叔」
最喜歡說的話是「onion、kitty」,常常冒出這兩個字
「不要」也是她很愛講的,常常動不動就說「不要」
食物太熱會說「燙燙」,洗澡水太熱也會說「燙燙」,坐進很熱的汽車內時也會說「燙燙」



很愛看故事書
最近喜歡動物的認知書、觸摸書以及手指謠
常常才念兩句手指謠,就急著說「還要」
這一念可念很久,有時睡前我也會唸給她聽



黏媽媽黏得很緊
以前很愛給爸爸抱的
最近都不要了



喜歡吃玉米、藍莓、葡萄
可以一口接一口吃好多
有時她喜歡媽媽抓著她的手自己拿湯匙吃飯
有時喜歡自己動手抓,這樣比較快
有時喜歡給大人餵



開始會自己蹲著想要站起來
這似乎要很用力
她努力的樣子就好像女子舉重選手負重後努力站起來的樣子



上星期連續發燒兩天、沒食慾、沒活力後
四顆臼齒一口氣通通冒出頭了
難怪這麼難受



她真的好可愛
常常會讓我忍不住說:「妳怎麼這麼可愛,讓媽媽親一下」
但是她都會對我說:「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