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回台之路真是波折~~

先是出發日期一延再延
接著一個不可在公開場合說的問題又冒出來
真要謝謝在台灣的某位人士
不然大家又會氣到自己游太平洋回台灣吧!

唉~~很多事情不可明說就變得很麻煩

今天小宇的媽媽問我:「回台灣要帶些什麼回來?東西開始打包了嗎?」

其實我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只想嚐嚐媽媽的味道
想和姊妹們去吃麻辣鍋
想跟老公逛夜市吃到撐
想和大家一起跑趴
還想每天要來杯鮮奶珍珠配雞排

唉~~怎麼都是吃的

不過我和小宇媽最近的生活有一個共通點:shopppng

雖然現在出國不像以前是多麼了不起的事情
但是對於長輩親戚、公司同事總覺得沒帶點東西回去好像很失禮
所以這一兩個星期我的行程就是買買買
回台一趟真得好傷荷包

不過算算後天就要出發
雖然這趟只會帶隨身衣物回去
明天還是來稍微收一下行李好了

這次回去的感覺和上次來美國有點像
都有那麼一點不真實
心裡沒那股踏實的感覺

不過要回去了還是很開心
很想念台灣的一切
我得回去在生理與心理上補給一下
然後繼續我們的美國生活

很希望可以在回台前把黃石的遊記完成
台灣家裡的ADSL已經停了
如果再拖下去應該就寫不成了
可是那真的是個好愉快的一趟旅程
多麼的希望自己可以為我們這一家留下點滴的回憶
替自己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