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10199.jpg
上星期六Fili突然發高燒

這是發燒還是爸爸發現的
從fair回到家爸爸抱她下車,覺得這小孩怪怪的
Fili和她爸爸一樣有自動調節體溫功能
天氣熱的時候去摸Fili,她身上都是冰冰涼涼的
冬天就會變成一個小小暖爐,全身暖呼呼
這天爸爸抱她覺得Fili全身熱熱的,一量體溫40度

從小到大Fili很少發燒,但是她每次一燒就是40度
不曉得該說是媽媽神經大條還是我們對於40度的體溫已經見怪不怪

她不想泡澡,所以就擦澡、貼退熱貼片,還要她多喝水
因為不想吃退燒藥,所以Fili也很配合的一直喝水
我還要她喝了30cc的vemma

一個小時過後量耳溫39.8度,沒退燒><
再次擦澡後Fili沉沉的睡了

可能是因為發燒的關係她睡的不是很好,睡睡醒醒
半夜一點多她醒來上廁所,我趁機幫她量耳溫
依舊是39.8><

好吧! 只好吃退燒藥了
因為Fili很抗拒吃藥,所以我偷偷把退燒藥加在vemma裡要她喝
或許是因為退燒藥的關係吧!
之後的Fili就睡得很沉


R0028492.jpg
隔天Fili睡到中午才醒
還堅持要陪我去超市買雞回來煮雞湯
這天她精神很好,和昨晚真的是判若兩人


P8220205.jpg
這次發燒真的很讓人困惑
沒有感冒咳嗽,也就燒那一個晚上而已
隔天什麼症狀都沒有

倒是星期一的時候她的臉頰出現了幾個很像被蚊子叮的包
只是我家沒蚊子,那幾個包不曉得是什麼東西,看起來不像是疹子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