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到離家距離算近的Cascade玩,說近是因為只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就可以到,真的很近吧!



在途中經過一個觀光火車站,可以從這裡搭火車到Cascade。可以自己準備食物,也可以花點錢享受火車上提供的美食,還可以在火車上品酒呢!



老公原本想讓我帶著Fili坐火車到Cascade和他會合,聽起來是個不錯的主意,我問他坐火車到哪裡要花多久時間?「2小時」老公簡單俐落的回答我。  兩小時......那我還是跟著坐車花半小時到Cascade就好了,下回有機會全家再一起來坐觀光火車。



這就是我夢想已久的畫面,可以牽著Fili一起散步,這種感覺真的好幸福喔~~~



第一次在鐵軌上玩耍的Fili
妳看媽媽沒騙妳,會自己走路以後更好玩喔!



邁入秋天的Cascade Lake已經很少人駕船遊湖了



我們到Cascade Lake旁的Tamarack Resort(有點像是台灣度假村的感覺),這裡有許多的戶外運動可供人選擇。



若喜歡刺激的活動,可以搭乘纜車到山頂,然後騎腳踏車下山。照片中的兩位熱血青年正要去體驗傳說中的mountain bike,他們還來回共騎了三趟,真的好厲害。這麼刺激的活動,膽小的我一定不參加的。



那廂的青年準備去挑戰mountain bike,不騎腳踏車的人也可以坐纜車遊覽附近風光,這廂的我們選擇租船遊湖,這項活動比較適合婦孺



每個小朋友都有適合她大小的救生衣,Fili這件好可愛喔~~
穿上救生衣的她有點不太習慣,不過在我們大力稱讚後她勉強穿著。當我也穿上救生衣要抱Fili時,才發現這樣怎麼抱阿?我們的救生衣泡棉讓我們身體的距離變得很遠,很難抱小孩耶......Fili還生氣的想把我的救生衣脫掉



租船的價格是150美金,可以使用兩小時,所以越多家庭來越划算。剛開始我還想在這裡開船不用執照嗎?結果老闆說只要會開車就會開船,他會花三分鐘教我們怎麼開船。

在解說完畢後,老闆特地帶我們去看船的螺蜁槳(是這樣說嗎?),他要我們記住現在是這個樣子,如果弄壞了但可修理,我們要負擔75美金,如果整個壞了就是150美金。我想整個解說的重點在這裡:要小心,壞了可是要賠的阿~~~



好了,我們就出海......啊    Idaho是內陸州不靠海,那就「我們遊湖去吧!」

才離開岸邊不到五分鐘,為了欣賞野鴨,船就這麼擱淺了。  大家當場有夠緊張,深怕要賠償150元,老公還一度以為他得下去推船了。還好,後來在大家分散船身的重量,加上讓船無動力漂流一下,終於脫困。一脫困趕緊往湖中央開,免得和鈔票過不去。




沒多久就發現Fili把頭靠在救生衣上打瞌睡



這位小朋友第一次搭船幾乎從頭睡到尾,將來她一定不記得自己有搭過船



沿途除了美麗的風光外,湖面上更是可以看到許多野鴨、鵜鵠



野鴨在船接近他們時,就會看到他們頭一鑽整個身子都埋進水裡,過好久才起來



突然覺得來美國出遊真的得買個望遠鏡,這樣才能更清楚的觀察野生動物



我想老外應該都是不穿救生衣的,但是我不會游泳又帶著小孩,還是穿著比較保險

兩個小時就這麼充實、驚險的度過了,Fili一直睡到要下船時才醒來  可能是船的晃動讓她覺得很好睡吧!



上岸後來張全家福  只是陽光好刺眼,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等到各自活動的所有人都會合後,大家興奮的分享剛才的經歷,真的很有意思。尤其是搭船出海的小朋友,在大人的指導下讓他們體驗開船,更是興奮得不得了。



回程經過Cascade主要的街道,我們忍不住停下腳步,這裡很有秋天的感覺呢!



在Boise我們的活動範圍附近,除了些許的落葉外,很少看到這樣整棵樹葉都變黃的景象



秋天雖然蕭瑟,卻也是色彩最繽紛的季節,這時候真的才明白什麼叫做四季分明。回台灣後我會一直記得這份秋天的感覺。




Fili媽碎碎念:

#九點多到達Cascade時溫度不到十度,老公出門還忘了戴外套,就這樣很勇的穿短袖玩一整天

#謝謝Steven媽媽幫大家準備的三明治,她前一晚為此忙到十二點,真的很謝謝她。三明治真的好好吃

#三明治配上我家準備的玉米,加上Peter帶來的水果,午餐就這樣解決了

#只是忘了多帶一罐瓦斯,不然就可以請大家喝熱騰騰的茶了

#坐船吹風吹得頭好痛,晚上回到家有種快感冒的感覺,趕緊洗水澡+喝熱茶+嗑維他命+早早睡覺。還好隔天醒來一切ok,不然我怎麼照顧Fili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