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圖書館的music & movement活動
最後一個活動是走平衡木
原本以為Fili還太小不會
沒想到在我的幫助下她走得很好喔!
還欲罷不能一直想再走
沒辦法....等下次有機會再試試了

星期一我帶Fili去參加另一個時段的music & movement
這似乎比較適合2-3歲的小孩
老師的節奏慢了許多,動作也很簡單
不曉得Fili喜不喜歡
我沒有什麼心思注意她
因為我一直覺得好無聊
我比較喜歡週三那位老師
在她的帶領下整個氣氛很活潑流暢
完全不會讓你注意到時間的流逝
結束時總是會讓人覺得:「哇!這麼快就結束了。」

有時我會一直忍不住想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似乎已經可以教很多東西了耶
總是會太擔心自己會把Fili冠上「她太小還不會....」
然後就這樣錯失教育她的黃金時段
只是每次想教她的講了很久都不聽
遇到不想吃的東西依舊是往地上丟
然後當我開玩笑的跟老公說:「去吃大便啦...」
在一旁的Fili馬上清清楚楚的冒出「吃大便」三個字

真的是好的行為塑造得很慢
不好的行為倒是一下子就會了

媽媽我會努力注意自己言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