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我的寶貝兩歲了
生日這天決定到我很喜歡的Cheesecake Factory慶祝


然後為了慶祝點了一杯對我們來說很奢侈的調酒



剛開始Fili直說「我也要喝」
我只好告訴她:「這個好辣Fili不能喝」
我想Fili內心一定在說「爸媽怎麼點一杯我不能喝的飲料
之後每當我們喝調酒時,Fili就會問「媽媽藥藥好辣嗎?」
我趕緊戲劇化的大點頭
「媽媽趕快喝水」貼心的Fili這麼叮嚀
so sweet!



餐廳會特別幫小朋友準備麵包水果



這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前菜--Avacado Eggroll
我不太喜歡酪梨的味道
不過這酪梨捲配上獨特的醬料真的好好吃



每次來我都會抱持著嚐鮮的心態,點沒吃過的餐點



最後爸爸點了一道有冰淇淋的甜點給Fili
當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
Fili眼睛直盯著閃閃發光的蠟燭


生日快樂~~Fili小朋友



好喜歡看著妳專注的眼神
好想知道你的小腦袋裡在想些什麼



有時我會突然想不起來
沒有妳之前的日子究竟是怎麼樣子
但是卻對於一家四口(Taco我們沒忘了你)到目前來的點滴片刻
卻如熱鐵般烙膚
謝謝妳讓我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也謝謝妳讓我不斷不斷的自我修練(媽媽的耐心真的是練出來的阿~~)



吹蠟燭了~~
媽媽幫妳許願
希望FILI寶貝能夠平安健康喜樂的度過每一天.....每一天......

--------------------------------------------------------------------------------------------------


結果慶生完當天深夜Fili就發高燒
我覺得像是腸胃型的感冒
因為隔天就出現腹瀉的狀況
第三天開始出現嘔吐於是帶她去給醫生檢查
醫生要我們採集「嗯嗯」送實驗室化驗
接下來就是等報告與再觀察

傍晚嘔吐的狀況變得更嚴重
她想喝水但一喝下去沒多久就吐出來
沒吃東西也會有乾嘔的狀況
晚上八點多我們帶著Fili掛急診
經過一串例行檢查與問診後,醫生給了止吐藥
服藥後20分鐘護士拿來一瓶電解水給Fili喝
若嘔吐的情況改善我們就可以帶著Fili回家了

當我們看著那瓶ㄋㄟㄋㄟ電解水有點傻眼
原本以為對奶嘴還有些懷念的Fili會喜歡
沒想到她也不要

還好止吐藥發揮效果
晚上快十一點帶著疲憊的Fili回家



這時遠渡重洋來到美國的小旻阿姨已經煮好珍珠在等我們
當我們喝著珍珠紅茶的剎那
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
這可真的是道道地地的家鄉味阿~~~
真的要謝謝小旻阿姨花了一個小時多的時間煮出QQQ的珍珠



Fili這次的生日真的是讓我們有嚇到
明年我會學coco媽小朋友的生日要低調一點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