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265577.jpg
這是Fili四歲的生日禮物--Vtech Kidzoom Digital Camera

之前噗浪上的媽媽很熱烈的討論要送給四歲的小孩什麼生日禮物
腳踏車感覺很不賴,BUT Fili連三輪車都還不太會騎
手錶也很讚,可以開始教小孩認識時間
BUT 手錶比較小,我怕到時候得常幫Fili小朋友找手錶

之前帶Fili去動物園,她拿著玩具相機非常認真的幫每個動物拍照
當我在看相機裡的照片時,Fili會問:為什麼我的相機都沒辦法看照片
常常我們在家裡Fili會自己在小卡片上畫畫,假裝是照片
然後拿著玩具相機要我擺pose讓她拍照
so~~~我想送她一台小朋友的相機當生日禮物

原本屬意的是這台LEGO相機

但沒想到買到的那台居然故障
在猶豫要退貨或換貨時
看到amazon的評價對於Vtech Kidzoom Digital Camera評價比較優
感覺似乎比較好玩
so就決定這台相機當做Fili的生日禮物


P5265580.jpg
拿Dora當麻豆,認真的拍照中

雖然同樣的價錢也可以買到一台數位相機
不過我覺得玩具相機對小朋友來說會比較好玩
由玩具相機當個入門
將來手邊有相機淘汰不用時,就可以交給Fili了

拿到生日禮物沒多久,全家就去Colorado玩
一路上Fili也和大人一樣,拿著相機到處拍

很開心她喜歡這個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