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幫Fili訂的Wild Animal Baby雜誌每期都會介紹一本童書
在我一看到這個書名就深深的被吸引
很好奇故事到底是怎麼鋪陳的

就這樣半年後我還是把這本書買回來
原本只想去圖書館借就好了
但是這本書真的很迷人
媽媽我完全無法抵抗它的吸引力



入睡前小女孩看到高掛天空中的明月
忍不住好奇:月亮倒底是用甚麼做成的?
貓咪說月亮一定是牛奶做成的



真的嗎?我們去問問母雞,看看他的答案是甚麼



就這樣問了好多種動物後
他們反問小女孩:那妳覺得月亮是甚麼做的?
小女孩想了一會兒,決定大家一起回去問奶奶

而奶奶的答案是甚麼呢?
就容我小小賣個關子
因為我不想破壞大家讀到最後所得到的那份驚喜

我沒有豐富的想像力
天馬行空的編故事對我來說是很難的
所以每次看到這類的故事書
讓自己的思緒可以跟著作者一起奔馳飛翔
就覺得很滿足

Fili的反應呢?
 她還沒看過
因為媽媽的法寶不能一次全部拿出來
這本還被我藏在櫃子裡,打算過陣子再拿出來給她

因為真的很喜歡這本有趣的童書
所以忍不住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