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5025
Little Critter Series
這一系列的書自從我和Fili發現後,我們母女倆都愛不釋手
(突然發現~~我們愛不釋手的書還真多阿!)

這隻小刺蝟真的是小孩生活的最佳寫照
每次看到書中媽媽的表情,那副又氣又無奈的模樣,我是心有戚戚焉

小刺蝟對世界充滿好奇,他想成為媽媽的小幫手,但卻是越幫越忙
他期待自己快快長大,這樣就可以做許多現在不能做的事
他是個好哥哥,和媽媽逛街購物時會幫忙照顧妹妹
甚至在妹妹potty training時,還幫了不少忙
和許多家人相處時,小刺蝟總是能得到不同的快樂
當然小刺蝟還小,所以他的生活總免不了出錯、被媽媽念
這不就是我們家Fili嗎?

孩子們也可以跟著小刺蝟學習許多事情
關於上學、看牙醫、上醫院、迎接新生命、做環保............
也可以學習了解情緒
更可以跟著小刺蝟過過傳統的復活節、感恩節以及聖誕節

我覺得這一系列的書真的很不錯,每一本的內容都很豐富
當然作者的畫風更是功不可沒,每個小角落都可以發現ㄧ些驚喜
Fili最近在看這些書時,都很注意跟在刺蝟旁邊的蜘蛛到底在做甚麼^^

為了避免觸犯版權,沒有把書的照片放上來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amazon搜尋這一系列的書
另外一個好地方是Barnes & Noble,加入會員可以試閱更多內容

以下是我們很喜歡的
Just Sopping with Mom

Just Grandma and Me

All by Myself

New Potty

Just for You

I just Forgot

Just Going to the Dentist

我另外向Fili學校訂了三本還沒收到,不過我想Fili應該會喜歡
如果有刺蝟玩偶的話,我想他有這個實力和巧虎對決

作者Mercer Mayer除了這一系列的暢銷書外
還有另一系列(A Boy, a Dog, and a Frog)我也覺得很棒
這是一本沒有文字只有圖畫的書
Fili在看的時候剛開始會一直問:媽媽他在做甚麼?
後來我稍微點一下,告訴她青蛙跑掉了,小男孩要和狗狗一起找青蛙
之後可以換來一段安靜的時間,因為Fili也加入他們的行列在找青蛙

在美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買到很多品質好又便宜的童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