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hobo
其實這是一篇mac測試文XD

有人說要送我mac當生日禮物,但收到mac以來都不是我在用它啊~~~
明明就是有人自己想用吧(嗚~~下次我也要來這招)

習慣要改變是有點難度的,尤其是對有點年紀的人來說(對~~是我啦!)
剛開電腦時真的好像電腦白癡,什麼東西在哪裡完全不知道@@
看來換禮物好像沒有希望,加上電腦跑得好慢
就push自己學習新的東西,培養新的習慣

開始用hobo手札以來都是lanny熱心代購
親愛的~~~謝謝你(啾~~~~~)
前兩年我改用a5尺寸
雖然a5比較大本可以寫的東西比較多, 但缺點就是比較不會帶出門
很多時候隨手想記個東西,蓋個紀念章時本奔都在家裡
所以今年決定改回小本,讓本奔可以跟著我到處走
只是字要小一點,不能像以往那樣豪邁了
不過沒關係,習慣養成只是時間的問題
我會克服的

期待新的一年
新的筆電
新的作業系統
新的手札
新的開始

每一天
手札都是新的開始
自己也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bo手札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