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本故事書很適合睡前讀給孩子聽
Fili也很喜歡
有些書就是有股魔力讓大人小孩都著迷


"Bless Me"

這是一本很溫馨的故事書
封面是很沉穩的深藍,但是我手殘拍出來的顏色好醜><

作者用簡單的句子一一祝福身邊所見得到的東西
不論是太陽、月亮
陪伴孩子成長的玩偶、玩具車
當然還少不了孩子自己
接著把格局拉大
對於我們生存所需的空氣與大地,也要心存感激
當然也希望全天下的孩子都能平安幸福

很喜歡這樣平淡的句子
讓我們懂得去珍惜身旁的事務



"Before I Go to Sleep"

這本是最近Fili的新歡
每天睡前都要讀個兩三遍才肯罷休

在睡覺前要做哪些事呢?
除了刷牙之外,別忘了親親媽媽說night night
還有要請爸爸說睡前故事
記得和身旁的玩偶道晚安


然後呢?
睡夢中的孩子乘著帆船暢遊想像的國度



夜越來越深
我親愛的孩子,你是否有個好夢?



"Good Night Moon"

這本書已經暢銷60年了
其實剛開始我並沒有很愛這本書
覺得內容很簡單
這也不是我所愛的畫風
可是.......
Fili非常愛這本書
難怪會暢銷這麼多年
這魔力不輸巧虎阿!

小兔子要準備入睡了
睡覺前一一和房間內的東西道晚安


仔細看兔子房間牆壁上所掛的畫
是作者的另一本書"The Runaway Bunny"其中的畫面
當我發現這巧妙之處時,真的覺得很有意思

隨著兔子一一道晚安
房間的燈光也跟著熄滅
只剩窗外的月光與星辰陪伴兔子入睡
很平淡的一本書
卻深深吸引著Fili


這三本書都很適合在睡前說給孩子聽
希望我的寶貝聽了這些故事後
能好好入睡

Have a nice dream, my Fili


睡覺絕對不能沒有它--維尼、snoopy被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