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8046.jpg
這是Fili要送給即將離職老師Sam的小禮物
(維尼只是來插花不在禮物名單內

薰衣草是上週末去Lavender Festival時Fili剪的
卡片則是媽媽準備材料,由Fili自己貼上去完成


R0028040.jpg
卡片內是Fili的畫作
她畫Sam和她自己,看得出來嗎
(我怎麼看都覺得像是鐘樓怪人XD)

希望Sam可以帶著我們的祝福,往更美好的未來邁進



媽媽的碎念:

不同於上一所學校老師離職的處理方式,Sam在兩週前就開始告訴小朋友她即將離開的事情。或許小孩子還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Sam就是不斷不斷的讓孩子了解。同時Amber也開始花更多的時間在這個班上,以便在Sam離職後接手這個班級。而且家長也都很早就知道Sam要離職一事,我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之前的學校在兩歲的班級時,Fili一共經歷四個不同的老師,每一次都是我送Fili到教室發現老師換人時,才知道老師離職的事情。媽媽內心都很震撼了,何況是當時還在適應中的Fili。而且在新舊老師之間的空窗期,代課的老師面對家長(可能只有我啦!)的詢問,給我的答覆都說是原來的老師請假。這感覺很糟糕。

從15歲就開始在這間學校打工到現在十多個年頭過去,Sam在新的學期即將成為全職學生,聽她描述未來學業生活的挑戰,連我都覺得充滿各種可能與希望。看著她對於未來躍躍欲試的興奮,衷心的祝福她有一片璀璨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