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8034.jpg
這個就是歷經幾番波折完成的化妝包
希望Fili的阿姨會喜歡


R0028037.jpg
小阿姨說她最近愛上紫色,所以想要一個紫色的化妝包
但去店裡一看,那些紫真的是............
(米國的紫色布我覺得都不好看耶)

還好最後讓我找到一塊我覺得算是店裡最好看的一塊紫色布
每次看著這塊布,就覺得好雍容華貴呀~~~

裡布我就用了比較深的紫色
紫色的包感覺就是得加個蕾絲才算完美
可是新手的我還不敢貿然車蕾絲,很怕弄巧成拙

小阿姨~~等我技巧好些,再車個不一樣的給你!


R0027930.jpg
小旻阿姨想要類似筆袋的化妝包
我手邊的布都是走可愛路線,感覺和身為時髦OL的阿姨不搭
所以刻意挑了一塊比較成熟的布


R0027931.jpg
裡頭我忍不住放上點點布,和外頭的布風格不同
希望小旻阿姨在補妝時,看到這可愛的布會想到可愛的Fili

初次嘗試化妝包,希望兩位阿姨會喜歡~~~




碎念一下:
為什麼美國手工藝店沒有賣金屬的拉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