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美國我也有了喝下午茶的咖
那人就是........小Fili


自從發現周三下午行動圖書館會停在starbucks後
這一天就變成我們的下午茶聚會日


在行動圖書館內的Fili

Fili第一次去行動圖書館時
拿到書後就乖乖的坐在一旁
還不准我到處走動
她說 : 媽媽快過來坐好,要開ㄅㄨㄅㄨ了
還一直問我 : 我們要坐ㄅㄨㄅㄨ去哪裡?
ㄜ........可以回答要去書本的國度探險嗎?

對於行動圖書館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美國
我們住的地方離市中心的圖書館很近很近
但在這麼近的地方他們還是提供行動圖書館
讓一些老人家或是沒有交通工具的人也有機會借書
這點真的很貼心


等Fili午睡醒來後我們會到旁邊的Hantington書店看書
接著去行動圖書館借幾本書
我們就帶著這幾本書到starbucks各自點杯飲料
就這樣在戶外一邊看書一邊喝飲料
夏日的午後微風徐徐
真的好享受阿~~~~~


Fili喝的是kid's drink一杯只要1塊多
通常我都幫她點去冰的巧克力牛奶
上頭會請店員幫忙加cream
Fili非常喜歡


有時下午茶的地點會轉戰到mall
這時我們的行程就忙碌許多

會先去寵物店看各式各樣可愛的小狗
然後去see's買一兩顆巧克力
see's的店員都很大方,每次去都會拿巧克力讓我們試吃
接著就到旁邊的disney store玩玩具
告別micky這隻超吸金的老鼠後
我們會到Borders書店看書
Borders書店內有西雅圖咖啡
看完書就會到這裡喝杯飲料做個完美的ending

所以存不到錢不是沒有道理
體重減不下來也是有原因的


很喜歡帶著Fili這樣悠閒的四處走走看看
然後一起喝下午茶
希望在將來她長大的時候
會記得要邀我這個老媽去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