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210586.jpg
Fili的小阿姨一直很好奇什麼是磨菇包
這個.......就是成功的磨菇包^^


磨菇包是打算拿來讓Fili裝便當去學校的
這是我第二個完成的磨菇包
第一個包真的很失敗
配色不好看就算了,包包還不挺(怪的是我用原作者建議的内襯耶........)
原本以為Fili是不挑的
沒想到當我把失敗的那個包拿給Fili時
她瞄了一眼那咖醜醜的包,然後就把包包丟在地上
這還不夠,她還硬是用她的胖胖腳努力的在上面踐踏

這是我第一次看她這麼深惡痛絕的對待一個包
好吧!我承認,那個磨菇包真的很醜

過份的是,Fili她爹聽到我這段描述時,不但沒有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還哈哈大笑,直誇他女兒有眼光


事後Fili的爹忍不住問我:那麼可愛的一個包怎麼被妳車成這樣?
我......我哪知阿?

還好,第二個磨菇包算是有成功
因為Fili一看到就立刻說:That's mine.
然後就拿走了

小孩子還真誠實阿!


P9210589.jpg
因為是便當袋裡頭特別挑了有很多食物的布
看了就覺得好可愛呀~~~~


這個磨菇包算是為下一個貓頭鷹包暖身
同樣的做法只是磨菇換成貓頭鷹
希望貓頭鷹包也可以獲得Fili的青睞呀!


Fili的小阿姨~~~
我特地為妳po了這篇文
那妳是不是應該寫篇讀後心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