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16w~20100620產檢

記得上次懷Fili時,每一次產檢老公都有陪
這一胎不曉得為什麼,除非照超音波,否則一點都不想讓老公陪說
因為這樣的產檢好無聊阿~~~
我要看寶寶(這是內心深切的渴望,給我超音波~~~~)

一開始就是例行的驗尿量體重
我記得在台灣時是護士給一張試紙,自己去廁所驗好後教給護是判讀
在這邊得把尿液收集在一個罐子裡,廁所有一個小窗戶通到檢驗室
記得在罐子上要寫名字,收集好後打開窗戶放在小箱子上
等你離開廁所時護士就會去檢驗了

這次很令人開心的是:體重只增加一磅!!!!!!
哇哈哈哈~~~我這個月吃成這樣還只有一磅
真是太幸運了!

醫生看診時就問:有沒有出血?有沒有不舒服?
都沒有後,就是聽胎心音
找胎心音時還花了一點時間,過程中讓我有點緊張
一直想:bobo還好嗎?怎麼都沒聽到心跳?
醫生說是因為現寶寶還很小的關係,所以需要一點時間去找到他的位置
我內心os:應該是我肚子的油太多的關係><
還好,總算聽到寶寶強而有力的心跳

然後就可以說掰掰下次見

如果不是我又多問了三個問題
可能五分鐘就看診完畢
這樣真的很不需要老公陪說


順便記錄一下最近的孕婦狀況.........

邁入第二階段孕期真的舒服許多
雖然肚子還是很常餓,但不會餓到像之前那有要吐的fu

肚子比較不痛了,但常常很緊繃
尤其在每天睡覺時間剛躺下那一段時間,緊繃到不行

睡很大到是真的
每天跟著Fili從十點睡到早上八點半
如果晚睡或早起,那一天就會很明顯的精神不濟

外觀.......沒有變漂亮,也沒有變醜,這樣就無從判別是懷男生女生
但很明顯的變胖到是真的,所以當我知道只重一磅的時候,真的很驚訝

原本老公建議我要不要九月回台灣一趟
這樣可以吃些好料的補補身體
這個提議很誘人,但還好我的理智還在
我相信回去絕對是每天都有好料的,三不五時跑餐廳,外加妹妹幫我準備的消夜
只是這樣吃下去還得了,我很怕會像之前一個同學那樣
懷孕五個月體重沒什麼增加,結果回台灣一個月就重了五公斤
這太可怕了.......
加上三不五時肚子很緊,實在是沒那個信心可以自己帶Fili回台灣
so~~我還是等bobo出生後再回台灣好了!

不曉得是不是懷第二個小孩的關係
常常都忘了自己是孕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