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12258.jpg
12/10  bobo出生了!

睡在旁邊的Timon是bobo還沒出生前,Fili老早就準備好要送給弟弟的
甜甜圈玩具是FIli特地從家裡帶來要和弟弟一起玩


PC112255.jpg
有了生Fili的經驗我以為這一胎動作會快很多
沒想到前面的陣痛拖了很久,到後面卻一整個像是趕進度一樣,快到讓人措手不及
看到健康平安的孩子出生,那一瞬間真的很感動


PC112259.jpg
上個週末Fili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到醫院陪媽媽和弟弟
每次來她都帶好多玩具故事書要和弟弟分享
還會坐在小床邊念故事給弟弟聽


PC112261.jpg
每次要回家時都不肯離開,她說她要留在這裡幫忙照顧弟弟
在bobo出生後,我常常覺得Fili好像瞬間長大許多
每次看著她照顧弟弟的樣子,我內心都覺得好感動
我真的很幸運可以有這兩個寶貝


R0028602.jpg
一看到弟弟我就覺得和Fili很像
睡覺時愛皺眉這點也和Fili一模一樣
真不愧是姊弟

回到家後的日子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母奶也餵得越來越順,我想我們正逐漸找到一個平衡點
然後我想偷偷小聲的說:正如大家說的,老二都嗶(自動消音以免破功)得像天使一樣耶!



ps.
要謝謝媽媽、阿姨的幫忙
當然更要感謝小旻阿姨盡全力幫我搞定Fili與bobo
讓我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