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234485.jpg
原本是3/24要看診的
但因為醫生排了一個手術進來,又一直聯絡不到我更改看診時間
所以變成要當天看診的話,得等一個多小時候醫生才會回來
看著一放到汽座上就哇哇大哭的bobo
我們還是重新排個看診時間比較妥當

幸運的隔天就有個空檔,而且可以在離家裡比較近的診所複診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安排這裡阿??


P3234486.jpg
(bobo:媽咪,妳為什麼要帶我出門呢?)

bobo從一放上推車要離開時要開始哇哇哇
到車上ㄋㄟ了他之後,竟來個火山大爆發
恩恩都沾到背部的衣服了
於是我在那狹小的後座奮戰了好一會
真的不是我在說
有兩個小孩後要在後座換尿布換衣服都很不方便
兩個汽座一放上去空間就變得很小
如果bobo在長大一點,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回程的路上bobo依舊哇哇哇
剛開始還可以聽到Fili秀秀弟弟的聲音
她還會很nice的幫弟弟擦眼淚
只是bobo依然哇哇哇
然後聽到後座傳來無奈的聲音說:弟弟你不要再哭了嘛!
Fili語氣中的那份無奈與不耐煩,到是我第一次聽到


隔天,看醫生ROUND 2


這次或許剛好是bobo醒來的時間
坐在汽座上雖然也是有小哭一下,但沒有昨天那種歇斯底里
他哭的時候我聽到後座傳來"噓~噓~噓~"的聲音
Fili正模仿我平常哄bobo的方式哄她
這為小姊姊真的很sweet~

P3244488.jpg
等待的時候Fili在和Nemo打招呼


P3244490.jpg
想睡的bobo在我不停推推車的安撫下,終於沉沉的睡去
我想,我可能或許大概真的要出運了


P3244491.jpg
美國小兒科診所很好的是都會有兒童的遊戲空間
雖然只是個小玩具、幾本童書與蠟筆
但就可以讓孩子在等待的時間不會無聊


P3244494.jpg
回台灣前開始發現Fili著色時會塗在框框內
可能在學校常這樣畫吧!


P3244498.jpg
一進到診間的她還是皮得很,爬上爬下的
這次回診一切ok,醫生只是想確認她的手臂已經完全恢復正常
雖然力氣會比另一隻手小一點,不過在一陣子就感覺不出來了

YA~~終於可以不用再來了

by the way,
當我推推車時,Fili都會抓著推車和我一起走
有需要時也會努力試著想幫我推門
這點真得很棒,連護士都大力稱讚!

這是我自己第一次帶著兩個小孩出門
一回生二回熟
隨著bobo對這裡越來越熟悉
隨著他時差逐漸調整好
隨著他越長越大
應該不久就可以擺脫一坐上汽座就哇哇大哭的日子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