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084094.jpg
開始enjoy拼圖的樂趣了!

之前Fili對於拼圖好像都不怎麼感興趣
喜歡的都是形狀對應的拼圖
像這種類型的拼圖她都不愛
家裡Elmo的拼圖書與25片Tigger拼圖都是爸媽在拼
Fili都不帶勁兒

但我還是希望Fili會喜歡拼圖
腦海中偷偷幻想著她可以帶著弟第一起拼拼圖
(最好挑戰多片一點)
然後爸媽可以偷個浮生半日閒在家裡看電影配爆米花

這次回台灣剛好在市場看到攤販在賣拼圖
40片的拼圖只要50元
對習慣以美金計價的我來說,真的好便宜
當下買了迪士尼公主與玩具總動員3兩組拼圖給Fili
原本想說或許得等她再大一點才會拼
沒想到Fili的反應很令我驚訝

第一次要大人在一旁協助著拼
第二次她就自己會慢慢拼湊出大輪廓
小細節的部份需要稍微提醒
接下來就自己玩開了,我真的可以在一旁翹腳喝咖啡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我只能在一旁專心的ㄋㄟbobo)
她自己就可以很enjoy在拼圖的樂趣裡

接來下就是物色各式各樣的拼圖讓Fili練習
媽媽又多了一樣東西可以敗XD
孩子的成長真是敗家的好理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