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254501.jpg
Ready?  Go~~~

太久沒用布尿布,對這些尿布的用法都有點生疏了
回過頭去看看以前自己的文章
才發現自己有寫過"買了這麼多布尿布,不多生個小孩來用怎麼可以"之類的話
現在bobo也即將加入布尿布的行列了

這次我打算先從紗布尿布開始讓bobo體驗
和Fili一樣都先是是日本阿卡將的布尿布
我覺得棉質的尿布不若紗布尿不透氣,不過吸水力到是強上許多
謝謝coco媽贊助的一體成型尿布,打算把它和紗布結合在一起使用
看看效果怎麼樣

雖然有人使用布尿布是從睡覺時間開始
因為睡眠時小baby的尿量沒那麼多
但我習慣從白天
在剛開始的時候媽媽得對尿布花點時間熟悉一下
baby也可以趁著清醒時體驗一下不同的感受
而且白天孩子醒著我比較能勤換尿布

在美國用布尿布唯一不方便的地方是:
我們家的浴室太小了啦~~~~~
放個大人與小孩的洗衣籃再加上大象洗髮椅
很難再擠出個空間讓我放布尿布
這點真的很麻煩>.<

以往我習慣用一盆裝了洗劑的水泡布尿布
等到晚上再一起清洗
不過MT的製造商建議這樣長期泡著會對尿布的鬆緊帶造成傷害
所以得改變一下以往的使用方式


http://www.diaperware.com/picfiles/blueberrypics/wetbag/prints.gif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放使用過布尿布的袋子
尿布放進去後束口繩一拉味道完全不外漏
(記得拉繩子的時候得閉氣一下,不然也是挺刺激的XD)
目前實施節約生活計畫,用買的太貴了
買防水布來車也不划算
目前想試試用家中多餘的浴簾或是桌巾自己車一個看看
希望會成功


Ready?
布尿布要開始出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