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014619.jpg
終於Fili的超人爸爸還是買了i-pad2
不過他卻沒有買個套子來裝這貴森森i-pad2
上網查了一下一個普通的case都得要30USD
原本想自己車一個袋子給i-pad,但遲遲沒有動手
因為畫版型這部份我真的很弱

弱到要給妹妹的太陽眼鏡盒車了兩個尺寸都不對
所以妹妹的i-pod袋子只好拜託饅頭媽了
這種東西還是要交給專業的比較好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教怎麼計算布料的尺寸
讓我有了信心開始動工i-pad的袋子
剛好之前買了這塊蘋果布,用來裝i-pad真是再適合不過


P4014621.jpg
我的做法是參考Quilting In The Rain的做法
這種方式比較簡單,雖然裡面會有一點不是那麼好看
不過是自己要用的,就不用太介意

沒想到當我把拉鍊車上去後,i-pad竟然塞不進來!!
天阿~~~為什麼這種尺寸不合的烏龍事老事發生在我身上呢?????
當下我小小的手作心靈受到非常大的打擊
這是偷時間做出來的袋子
最近bobo很黏人,除非爆肝熬夜否則可能等我下次回台灣袋子都還沒車好吧!

還好只差一點點,把拉鍊拆掉後i-pad就裝得下
所以就把原本的設計稍微修改,改用魔鬼氈固定袋口
只是這麼一來袋口的部份就得滾邊才行
雖然內心很ox,但還好不用重作


P4014618.jpg
在後面車了一個小口袋裝充電器,這是Fili爸希望有的設計
在袋子的正面車上了一個布標,上面是Fili爸的名字
我很喜歡在手作的成品上註明使用者的名字
這讓袋子又多了幾分個人專屬的味道

這款蘋果包讓我越看越滿意,自己都很喜歡
有空的話想用同一塊布幫我的i-pod作一個袋子!

bobo阿~~~~拜託拜託千萬要配合
我的手作命運是掌握在你的手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