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034059.jpg
(回台灣的時候Fili也學會用食物利誘Taco)


Taco真的是一隻很調皮的狗

Fili阿祖還在世時來新店娘家,剛好那天我也回去
看到阿祖在店裡,就放心的進去廚房裡和媽媽聊天
之後回到店面找不到Taco,我問阿祖:狗呢?
阿祖說:出去啦!
我很緊張的跟阿祖說:怎麼讓他跑出去呢?
阿祖淡淡的回我:狗不是都會自己回來嗎?
"不會不會……我們家這隻Taco不會回家" 我話一說完就趕緊衝出門去找狗


P3174401.jpg
(Taco和最愛他的阿公)

舅公在新店吃晚餐時,啃完雞肉順手把骨頭丟給Taco
Fili阿嬤見狀趕緊把骨頭從Taco的嘴裡搶回來
舅公不解的說:狗不是都吃骨頭的嗎?
"沒有~~Taco是吃肉的"Fili嬤趕緊解釋


P3174412.jpg
(看到小旻就想親親)

有天晚上店裡打烊後,Fili居然自己拿遙控開門
剛開始我和阿嬤都以為那是小旻回來的開門聲,沒有多注意
Fili在一旁開心的一直大叫:我把門打開了,我把門打開了
等我們仔細聽出來原來是她把門打開時,媽媽趕緊在把門關上
"Taco呢?" 原本在餐桌旁等著要吃東西的Taco居然不見身影
阿嬤趕緊在把門打開,她們祖孫倆趕緊到外面把狗追回來
我想住在這條巷子裡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家有隻愛亂跑的狗名叫Taco


P3174416.jpg
前幾天Taco追社區小巴,結果被小巴撞到
醫生檢查後發現他的骨盆裂開了
所以把他的後腳用繩子綁起來,希望骨頭可以緊快癒合
雖然後來他都有大小便,這表示腸子沒有打結
但昨天肚子不知為何垂了一團東西下來,小雞雞也整個腫起來
看了真的很捨不得

Taco你要加油
雖然我無法在一旁幫你抓癢,幫你打氣
但一想到你就非常努力的為你祈禱
你要快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