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256293.jpg
去年瘋狂的烘了一堆櫻桃乾後
食物乾燥機就被我封箱了好一陣子
前陣子出門玩時
一時興起拿了阿姨烘的蘋果片給bobo舔
哇~~~~他好愛喔!

就這樣食物乾燥機又重出江湖
從這點就可以看出母性的偉大
為了孩子懶惰的我會立即變得勤快
特地買了有機的蘋果來烘
有機的蘋果看起來很像台灣的蜜蘋果
小小的花紋就和蜜蘋果一樣
烘起來的成品也特別香甜
如果不稍微克制我自己就會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烘完隔天拿給bobo吃時
他用兩隻胖胖的小手緊緊的抓住我
不肯讓我放手
哈哈~~~看到他這麼捧場,真的很開心

這個真的是最健康的零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