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38848.jpg
說來慚愧,這個原本是去年我要送給Fili姨婆的聖誕禮物
但還沒來得及壓線,bobo就出生了
從此就一直擱在那兒,跟著我回台灣,又再度回到美國
最後我非常厚臉皮的,趁著去姨婆家姨婆可以幫忙帶小孩的時候
向姨婆借用縫紉機在她家車完的
我想,這樣應該可以榮登厚臉皮金氏世界紀錄吧!


P9038850.jpg
原本是想要在去年聖誕節完工寄給姨婆給她一個驚喜
所以我是憑著印象中她家的餐桌來做table runner
沒想到實際的餐桌比我想像的小很多
這個table runner對餐桌來說太大了(真糗)
還好還可以在其他地方派上用場


P9038852.jpg
原本是想車件拼布被,但考量那時候已經大腹便便
我怕車不完,所以改成table runner
但沒想到還是硬生生拖到今年秋天才完成
有鑑於這次的悲慘經驗
我已經想好今年聖誕節要車什麼東西
這次打算做的東西比table runner的尺寸再小一點
這樣總可以如期完成了吧!(cross fi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