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星期六一家四口「昏迷」的一整天之後
覺得再這樣下去就等著看體重計的數字不停的往上竄
Fili爸在體重數字的打擊下決定出去走走

行車過程中有件事不得不提
在Fili出生前,出門時Taco都是坐在前座的腳踏墊處
但是現在要出門總是大包小包的
若再加上Fili的推車
整台小車都快塞爆了
如果是我一個人帶Fili與Taco出門時
Taco還勉強可以坐在前座(雖然位子很小)↓↓



但是這天怎麼ㄑㄧㄠˊ就是沒位子給Taco
只好讓他坐在Fili爸腿上了↓↓


(這張照片是我從後座以扭曲的姿勢拍出來的



(Taco:  我的寶座沒了)



(Taco:傷心也沒用,還是先睡一下好了



這裡有一大片草地讓Taco奔跑喔!
照片中一陀黑色的,就是奔跑中的Taco



(爸爸媽媽每次都說是要帶我出來玩)



(但是其實是他們自己愛玩吧)



  我只好跟著出來了,在家睡覺不是比較好嗎?)



在那裡Taco遇到了和他身高一樣高的臘腸
更正!應該是身高比他矮的臘腸



剛開始兩隻米格魯衝過來聞Taco時
Taco嚇得背部的毛都立起來了
連尾巴的毛也一根根立正站好
過陣子稍微熟悉後
他們才玩在一起



你看!Taco主動出擊
無奈他們一男一女都結紮了
無法擦出愛情的火花



Fili~~不要再看狗狗了啦!
看鏡頭看鏡頭



在這裡啃小雞腿別有一番風味



Taco玩了一會兒之後,竟然跑回來找Fili耶



原本我一直認為Taco是不喜歡Fili的
沒想到他也認Fili當主人



當我看著這幅畫面
感動的眼淚都快掉下來時



才發現原來Taco只是想找個地方遮陽
尚未掉出的眼淚又硬生生的縮回去了



Fili最近老是喜歡把腳跨在推車上



(媽咪~~妳看我這樣有沒有學芭蕾的潛力呀  )



今天還有更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去看剛滿月的王小咪
所以只停留了大約30分鐘就離開了

我看Taco應該玩得滿開心的
看他跑來跑去活潑好動
感覺不出他是10公斤的胖子
Fili在好奇的東張西望之餘
也不忘啃她的小雞腿
這裡還滿好玩的喔!
可以讓Taco與Fili玩得開心
下次一定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