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0.jpg
不管是育兒專家的文章,或是學校課程設計都會有個空白時間
這段空白是讓孩子自己學著安排活動內容
不管他做什麼,或是什麼也不做都是好的
旅程中也該有段空白時間


IMG_7242P33.jpg
沒有特定的目的地,沒有要買的東西
就只是這樣隨意的走走看看
累了就坐下來休息發呆


IMG_7243P34.jpg
早上結束平野神社和北野天滿宮的行程後
我帶孩子回旅館午睡
讓孩子的爹能輕鬆的走走看看
睡醒後我們就到京都車站隨意走走看看


P42.jpg
正在想晚餐該吃什麼時,發現了在fb上看到朋友來日本分享的東西
我出遊常常是網路上大家說必吃必買必逛的幾乎都沒有走到
能買到這個真的挺讓我驚訝的


IMG_7255P35.jpg
看她多陶醉的模樣(也太會演了吧!)


P3258289P49.jpg
為了隔天的和服體驗我們先來預習一下


P3258287P48.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或許是有小孩之後吧!)
旅遊的行程變得非常隨意
很佩服有人可以在出國前規劃好所有的行程路線
這我完全不行阿~~~~
隨著天氣心情安排景點
餓了就找家店吃,孩子累了就帶回旅館休息
吃著和平常不一樣的食物,對我來說每家餐廳都好好吃
走在異國的街道中,不管哪裡都很有趣
喜歡這樣隨興的旅行
喜歡隨著自己的感覺走
學著把這樣的隨興帶回日常的生活中
在許多既定的行程中,多聽聽自己的聲音,多跳出習慣的生活模式
帶著旅行的心來生活,這是我想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賞櫻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