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1.jpg
前一晚還拍到這對姊弟很可愛的睡姿
隔天Fili發燒了@@


IMG_7272P01.jpg
Fili不常生病,但每次一發燒都衝上40度,這次也不例外
這一次沒有任何感冒症狀,就只有發燒

所以我在旅館陪她,爸爸帶bo去一個我沒聽過的神社
還好在日本,藥妝店購買退燒藥很方便
雖然自己有準備一些常備藥,還是去買了退熱貼給Fili
這天都是燒燒退退,胃口也不好


IMG_7277P02.jpg
燒退了後我帶Fili去吃午餐
這次真的很慶幸還好有帶推車來
因為Fili生病,所以這次出遊推車幾乎都是Fili在坐
吃個飯回到旅館一量體溫:又發燒了@@


IMG_7283P06.jpg
跟著爸爸出去玩回來的bo送我兩顆小石頭
據說剛開始他很興奮可以坐小火車
不過玩一玩就說要找媽媽
他真的好愛(黏)我喔!


IMG_7319P08.jpg
還好隔天終於退燒了,雖然後來還是有發燒
不過沒有衝上40度,可以讓人稍微放心了


這次Fili發燒真的還滿奇妙的
之前還自嘲說旅程中發燒我算是很有經驗了
2006飛聖地牙哥玩時,我們全家都生病
2011飛美國東岸時,後面幾天bobo幾乎每晚發燒,但一到白天就退燒
這次又有這樣的經歷,很多人都跟我說這樣的症狀應該是水土不服
朋友也提醒,小朋友的環境的反應比較敏感
尤其加上旅途疲憊到了晚上很容易會發燒
以往我不是很相信這個,但經過這幾次下回出門我會乖乖準備礦泉水放行李箱託運
只是幾瓶水而已不是太麻煩
希望下一趟出遊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賞櫻 Fili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