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82R2

春耕、夏耘、秋收、冬藏,我雖然不是農家子弟,卻也在這個秋天收到了許多令人感謝的事情

謝謝小舅幫我從台灣帶來的包裹,也謝謝阿姨寄過來給我
昨天和妹妹視訊,她一一向我確認要帶來美國的東西
那天夜裡,覺得自己被滿滿的愛環繞著,感動的令人想掉淚

謝謝coco+兜豆媽帶著兩個小的還特地把一包一包的東西送到娘家
謝謝coco+兜豆媽、小咪+小小咪媽、wisebaby贊助的衣服
謝謝evelyn寄來的一箱書
謝謝橘子+大小柚的娘請人從澎湖寄來的名產
也謝謝coco+兜豆媽借我一堆書
謝謝Lanny趕在出國前寄了一箱包裹給我,妳挑的書我都很愛,送給Fili的禮物她也很喜歡
謝謝饅頭+小噗媽找我一起合購在我情緒爆炸或低落的時候,三言兩語就能解開我的心結
謝謝噗浪上的大家,讓我的喜怒哀樂都有人陪伴

當然謝謝妹妹幫我從台灣扛著這兩大箱的東西來美國
謝謝他們願意飛這麼遠一趟陪我和Fili一起玩

在涼爽的秋夜裡
最適合細數值得感謝的事情
謝謝你們
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