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很喜歡圖書館的活動,不管是story time或是puppet show

很常帶著孩子風雨無阻地參加

這次有機會來美國待兩個月,當然不能漏掉圖書館這個有趣的地方

 

和之前一樣只要填好申請表格,並附上一個有自己名字的信件,證明我真的住在這邊

就可以申請一張借閱證

之前在Boise申請的一次可以借100本,每次30天

因為相信美國圖書館在這方面是很慷慨的

所以我也沒細查究竟可以借幾本,但一次借閱可以看30天是確定的

這借閱證非常貼心,還給了一個小卡片可以附在鑰匙圈上,我真的很愛這個設計啊! 

 

小鎮的圖書館規模小了許多,但專門的兒童區可沒少

裡頭光線明亮,雖然空間有限藏書量不多,但還是放了一些拼圖給孩子們玩

 

已經開始找自己喜歡的書了

 

這是今年夏天的閱讀活動,以機器人為主題

參加活動的孩子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寫在機器人紙片上

圖書館員會把它貼在圖書館內

我找了兩次都找不到有fibo名字的機器人

深深懷疑是被圖書館員遺忘在某個角落

 

 一天如果閱讀20分鐘就可以把圈圈塗滿顏色

每隔兩天可以去圖書館領取一張貼紙貼上去

每閱讀滿五天可以換一個小獎品

目前我們讀到第八天了,得到的小禮物是變色鉛筆一支

 

閱讀20天可以獲得一本書,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看bobo抱了一大疊書都快站不住了

我想幫忙但他堅持這些都是他很喜歡的,一定要自己拿

 

然後就變這樣= =

 

雖然這裡圖書館的說故事時間不多

每週只有針對preschool的故事時間

但Fibo還是很愛跑圖書館,每次去都借了不少書回來

 

回到家兩人就這樣安靜的看書,這畫面很溫馨啊!

這幾天Fibo只要一想到就會要我或姨婆念故事書給他們聽

真是辛苦姨婆了,下班後還得回到家繼續上工

我每次念故事書都好容易念到想睡覺

反而是他們還神采奕奕,究竟故事書有什麼樣的魔力可以這麼催眠啊?

 

第一次去圖書館時天空非常的詭譎

雲朵夢幻的不像是真的

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旅遊 圖書館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