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78  

那天Fili同學的媽媽跟我說,老師要Fili準備一個餐墊到學校

因為語言溝通上仍有障礙,所以老師是告訴Fili的同學,再由同學媽媽轉告給我

嘆~~~Fili在學校狀況怎麼樣其實我都不知道,只能靠她自己跟我說

老師的英文程度大概就跟我的德文程度一樣,所以只好放羊吃草

秉持著「沒消息就是好消息」的精神來面對

 

車餐墊真的是一塊蛋糕非常簡單

但是如果只是簡單車一個,太對不起我的縫紉機了

原本想用拼布的圖案,但我覺得小女生可能不太喜歡

上網看了很多,最後決定車個動物餐墊給她

 

IMG_6280  

雙子家庭公平起見每個小孩都要有,所以一口氣車了兩個

透過顏色其實可以很清楚地知道那個是誰的

原本我是想車橘色的狐狸餐墊

怎知當我在挑布的時候,Fibo就開始出意見了

於是便成了紫色藍色的狐狸

 

IMG_6281  

因為搬家隔了好一段時間沒車東西,真的有點生疏

而且我的工具都還沒有完全定位,所以找工具也花了一點時間

為了貼布縫能車得更順利,除了有燙襯外我也用了奇異襯(?一時忘了正確名稱應該沒記錯)

 

IMG_6282  
頭一個動工的,往往都是實驗品

因為bo說每次都是姊姊先完工,所以這次先車他的

有些小地方久不像Fili的那麼精緻,不過沒關係,bobo看不出來XD

 

IMG_6280  

仔細看可以發現兩隻狐狸臉型不太一樣,其中一隻吃得比較好XD

 

IMG_6283  

然後一車車得欲罷不能,也幫自己做了一隻貓熊的

看了就覺得好可愛啊~~~

手作真的很療癒

 

IMG_6289  

結果當我車好後Fili改變心意不想帶狐狸餐墊到學校去

所以就簡單用防水布車一個餐墊給她

早知道這樣,當初用最簡單的方式車一個就好了咩~~~~~

 

Fili為什麼不想帶她喜歡的狐狸餐墊到學校,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餐墊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