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35
這好像快變成一種習慣了,旅遊時除了收集星巴克的城市杯
還會去當地的拼布店逛逛,買些有當地特色的布做紀念
目前收集了拉斯維加斯,Arizona州的Sedona,再來就是荷蘭的阿姆斯特丹

位在鬧區的小小一家店,一進去看到美美的布,心情好雀躍啊~~~


IMG_6734
Fili深深的被這個枕頭吸引,看了好久愛不釋手
原本是打算挑好她想要的布後回家依樣畫葫蘆
貓咪的圖案很好找,應該不會太難做
結果店員非常好心的願意提供版型給我
這是她之前為一本雜誌設計的枕頭,現在已經絕版了
所以她願意免費提供電子檔給我
店家真的好大心啊!


IMG_6736
也同樣逛得很認真的Fili

相較於姊姊,bo真的就很沒耐性
一直在旁邊不停的問:好了沒?要走了嗎?
真是的......


FullSizeRender
拼布店設計了很多關於荷蘭的小壁飾
我知道自己的能耐
一來我的布不太適合車這種壁飾
二來大概也沒太多時間在縫紉機前
所以我只買了一個風車的壁飾做紀念
希望能找出時間車


FullSizeRender
另一個讓我很愛的,就是這個阿姆斯特丹房子的版型
這條拼布被好有當地的味道,我真的很喜歡
開心地買完之後回到旅館打開想慢慢看時,才突然驚覺:
內容不知道是不是用荷蘭文寫的,萬一看不懂怎麼辦
還好兩份版型都有英文
呼~~~鬆了一口氣


FullSizeRender
在荷蘭當然要買有當地風格的布
拼布店也有一小區專門放當地特色的布組
看到價錢時原本以為是Fat Quarter,沒想到只是Fat Eight
真的有夠貴~~~但我還是(讓我老公)咬牙買了
畢竟我對德國還不熟,拼布店在哪裡都還不知道
想自己搭配這種風格的布組有點難度
所以還是買了


FullSizeRender
這塊布我也好愛
想簡單車個小托特袋,或是直接加上邊框成為一個簡單的壁飾


FullSizeRender
其他的布
這些是要用來車風車壁飾和Fili喜歡的貓咪抱枕
因為我的布當中適合bo的很少
所以讓他挑一塊自己喜歡的,以後可以車個小東西給他


FullSizeRender  
連包裝紙袋都好美

因為近幾年搬家的關係,陸陸續續丟了很多以前旅行時買的紀念品
所以這次出來玩我對紀念品非常免疫
明信片和磁鐵是我必買的
星巴克的城市杯有看到喜歡一定買
其他都無法引起我的購買慾望
除了布
不管搬到哪裡我絕對不會拋棄縫紉機和布
所以逛拼布店買當地特色的布,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紀念品了


IMG_6738
很有味道的一家拼布店

我們家每個人對荷蘭最想拜訪的景點都不一樣
Fili最想去安妮之家
Fibo拔想去庫肯霍夫花園和桑斯安斯
我最想去小孩堤防(還有拼布店)
bo......跳過XD
這趟荷蘭行大家的願望都有滿足到,真讚!


等我的縫紉機能上工後,會快快把我的荷蘭紀念品車完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蘭 阿姆斯特丹 拼布店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