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on04.jpg
我的第一個洋裁作品~~高級精品圍裙!

這是moya工作室的課程,雖然看起來簡單
但經過老師講解加上看到實品後,裡頭真的大有學問


apron01.jpg
隨著Fili上小一後,很難像以前遇到要上拼布課的日子就幫她請假把兩小往娘家放
所以也好一陣子沒去上課充電
這次多虧老妹相挺幫我接送小孩,太感謝她了


apron02.jpg
原本這塊布是要拿來當作拼布被的後背布
後背布用這種大圖案的花布我覺得很好看
手邊目前沒有拼布被完工,就先拿來車圍裙


apron03.jpg
原本想說低調些,選了灰色作邊框
但老師拿起黑色素布放旁邊一比,真的覺得配上黑框會搶眼許多
或許下一次可以考慮更大膽的配色,跳脫自己的comfort zone
相信會有更棒的效果出現


apron05.jpg
精品圍裙完成後每次車拼布都忍不住要穿著圍裙
把工具通通往口袋放真的好方便
我穿沒幾次這件圍裙就送給媽媽了
以前小時候是媽媽車衣服給我們穿
現在換我坐包包車圍裙給媽媽
這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布 圍裙 手作圍裙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