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生過小孩的人都會說生產一點都不痛,
反而是生產過後的漲奶與子宮收縮比較痛苦。

我覺得......
生小孩真的一點都不痛,
那種感覺就像大便一樣把寶寶大出來就ok了......

生產完後,
護士把寶寶抱來吸奶。
之前對於餵母奶總是覺得很幸福很美好,
但是,
當寶寶第一口吸母奶時,
我痛到緊抓著護士的手
護士還說:媽媽!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呢?
 沒辦法......太痛了......

後來隨著乳汁慢慢便多,
乳房越來越漲、也越來越硬,
護士說得用力把乳腺暢通,
否則會漲奶,
到時後會更痛。

在護士的威脅之下,
只好努力的擠奶,
暢通乳腺。
可是因為真的很痛,
下手都不敢太重,
但是這樣一點效果都沒有
只好請老公幫我擠。

哇~~~~真的很痛耶......
 那種痛真的是痛徹心扉,
我痛到全身發軟,
雙腳顫抖,
還冒冷汗......
我都不禁懷疑老公是不是趁機報復我,
故意下手力道放重一點。

生寶寶時我都沒這麼痛苦

現在為了讓寶寶能有足夠的營養,
沒事我就努力的擠奶,
好讓Fili寶寶能吃飽。
擠奶還真是滿辛苦的,
除了滿頭大汗之外,
還滿痛的耶......

小Fili~~~
妳得努力把ㄋㄟㄋㄟ喝完喔!
那是媽咪的一片苦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