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用鬧鐘,九點時我就自己醒來了,當心中有著強烈目的想做某件事情時,那種意志力真的是可以打敗瞌睡蟲的。

在BBH上有媽媽分享本週黃色小鴨舉行特賣會,價錢非常的實惠。Fili出生到現在穿的幾乎都是恩典牌的衣服,到目前為止秋冬的衣服比較少,所以趁著這個機會想幫她買一些衣服。

話說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特賣會呀!

我還沒十點就到內湖的遠東工業園區了,雖然還沒開始營業,但人潮已經從B1排到一樓還又繞了一圈,好多人呀!當開始營業時,人龍移動的速度非常的快,一進去我都搞不清楚狀況時,大家已經手腳俐落的拿他們心中的目標物,其中床包七件組是一下子就不見的。

因為我只想買冬天的包屁衣或兔裝,以及外出可穿的保暖衣物,所以對一級戰區就趕快閃遠點。

以下是我第一次參加特賣會的成果:



左上:斗蓬禮盒(700元)
右上:外出披風(400元)  
左下:冬天內著(3件700元)
右下:背心(兩件250元)

我超級喜歡小女生穿斗蓬的,保暖又可愛,我想這應該可以穿到明年冬天吧!黃色小鴨的版子好像偏大,冬季衣著有一組我是買3m的,感覺現在Fili穿比較剛好;另一組6m的感覺似乎到了兩歲都還可以穿耶......



左上:夏季衣著(822元)
右上:外出睡袋(440元)
左下:夏季衣著(3件500)
右下:可愛小Fili(無價)

其中我最想買的是睡袋,但是一看到夏季的外出服覺得也很可愛,就先買起來了。

本來想幫Fili買個幾支奶瓶,但是黃色小鴨的都沒了,只剩下我不認識的熊的奶瓶,所以就算啦!外出服的部分我覺得顏色都比較暗一點,不是很喜歡,就等過陣子去日本時,再幫Fili買。

第一次參加特賣會的心得:

1.特賣會真的不適合帶小孩子去

一來人潮眾多擁擠,二來是空氣品質不好,這些衣服應該也是放一陣子才拿來清倉拍賣的,所以灰塵很多,我的鼻子一直打噴嚏,還好Fili沒跟來。還有還有,現場不時傳來小孩的哭聲當伴奏,並且夾雜著工作人員的呼喊:「請大家顧好妳的小孩。」這種地方還是別帶孩子來了。

2.要揪伴一起去

我老早就買好了,但是排隊結帳的人排好長一串,我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我就看到有聰明的夫妻,他們一來發現排隊結帳的人很多,爸爸就先去排隊讓媽媽挑衣服,真是高招呀!再不然就是兩個媽媽一起來,一個先排隊另一個挑,之後再交換。

3.要帶計算機

BBH上就有媽媽提醒,因為特賣會人很多,結帳小姐匆忙之中容易算錯,所以自己的頭腦清楚些。

最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理智的頭腦

雖然原本我已經設定好要買的東西,到了現場發現所有的人都拼命的挑,拼命的買,每個人手上的購物帶都裝的滿滿滿的時候,身為女人的那種購物的因子又蠢蠢欲動,我也是拿了一大堆在手上。還好因為那裡只收現金,錢算一算之後發現不夠,才驚覺自己實在是買太多了,這才喚回我的理智。還好還好!或許最後一個重點不是理智的頭腦,而是有限的現金比較恰當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