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參加書店的活動之前,我知道有一系列Skippyjon Jones的故事書
那時我一直以為這隻奇異的動物是某個外星生物
所以當fibo姨婆問我時,我也是這麼回答
沒想到完全不是= =



自從連鎖大型書店Borders結束營業之後
Yakima這裡就只剩下小型書店
對於愛買書愛看書但口袋又不夠深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大損失
不過小書店逛起來真的是特別有味道
每間店的風格完全不同
雖然書的價格貴了點
但似乎更能觸碰到愛書人的靈魂



對Yakima來說大概就剩這家書店獨撐大局
每個月書店都會有一個專門給孩子的活動
這一個月是和Skippyjon Jones碰面,我們當然不能錯過

因為沒參加過不知道原來活動是在戶外進行
不然我就把拼布拿來鋪了
Skippyjon Jones現身後由書店店員讀一本故事給大家聽
然後趁著Skippyjon Jones為拍照做準備的空擋
店員帶著小朋友玩一些有趣的大地遊戲
之後就是和Skippyjon Jones的合照時間



小書店好好
你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獨照合照或換pose都可以
雖然如此大家也都滿nice的,所以排隊隊伍前進的很快



每次和這種大玩偶合照,都會有小孩嚇到嚎啕大哭
還好Fibo都不怕,開心的和Skippyjon Jones合照




在一旁還有勞作區,放了一些有趣的活動讓小朋友完成



除了勞作還有粉筆讓小朋友可以在地上畫畫
這幅畫真的很可愛啊!



基本上活動辦到這樣已經讓我這個當媽的感動到不行
等會兒一定進去心甘情願的買個幾本書不是問題
但一個小地方的小書店能做到的不止這樣



他還當場印出孩子和Skippyjon Jones合照的照片
讓孩子在勞作區自行設計相框後把照片貼上去
這會不會太貼心了一點!!



這天bobo第一次畫出他的名字
剛開始我聽到他說「媽媽你看這是我的bobo」
心想應該是唯有bobo看得懂的塗鴉
沒想到他竟然真的會寫(我覺得應該是畫XD)
當場把我大大的嚇到了



動作俐落的Fili早早完成他的作品到裡頭看書去了
bo堅持一定要畫完



看~~人都走光了就剩他

這天我們當然買了Skippyjon Jones的故事書(還不止一本)回家

對了,回到開頭的問題
Skippyjon Jones到底是什麼動物呢?
原來,他是一隻自己為是狗的貓

 

 

 

 

 





 

arrow
arrow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